我的性冒險


那年秋天,我挑了幾天涼爽的日子和小傑到某個溫泉聖地旅遊,一到那兒便馬不停蹄的連玩了兩天,一時累得兩隻腳都好像不是自己的了,渾身也搞得髒兮兮的,覺得蠻不舒服的。

所以,當第三天預備到酒店checkin時,小傑提出說不妨先去鄰近的溫泉物理治療中心按摩按摩後再去酒店的建議時,我毫不考慮的馬上就附意了。

接著,他卻又賊頭賊腦的說︰「這三天只顧著玩,都沒愛愛過!小弟弟已經在抗議,是不是也該安撫他一下?……按摩之前先愛愛,然後再享受指壓一定很舒服!」

從我剛升上二年級時認識了小傑,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我們確實很少有過肌膚之親,本來像這樣五、六天的旅遊,就是有企圖想做一些愛做而平日很難得做的事情。

我故意不理他,其實在那時我一直沒有過強烈的性愛慾望,但只覺得妹妹好像被引誘似的,居然會有點癢癢的。

想著又聊著,我們很快就來到這家溫泉理療中心,這家所謂理療中心竟然是個健身三溫暖。眼看客人應該都是男性,我有些抱怨︰「小傑,怎麼會把我帶到這裡?!」

他解釋說,裡面的師傅功夫很好,也常常有女客上門接受按摩服務。我感到有點不太妥當,但也跟他去見識見識吧!

仔細看了一下,這裡雖然是個陽剛性的健身俱樂部,陳設竟然十分雅致,窗明抬淨的,還讓人感到很溫馨。小傑眼光就是不一樣,就像他也會挑上我這樣的女朋友,別具慧眼一般……嘻!

喔!說說我吧!我現在還在C大讀三年級,念的是大眾傳播;身高160公分,體重大致維持在45公斤左右,應該算是偏向嬌小型的吧?我留著大多數男孩喜歡的披肩長髮,瓜子臉、大眼睛、翹鼻子,許多人說我長得像李潔心,各位注意喔!只是臉蛋像呦!……小傑常說我比李還要漂亮,不知是不是灌迷湯?還是真的如此?聽了還是很高興。

總之,這一切都不重要啦!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的秘密,女孩會有什麼秘密呢?首先當然是年齡嘍!我今年已經23歲了;再來,就是三圍了,我的三圍是34C、24和36,這部份就是李潔心所沒有的了!

我喜歡穿短裙,不管是圓裙、窄裙都喜歡,更常愛搭配緊身針織衫,無袖的或低胸的我都不排斥。小傑都叫我「小波霸」,有時我總覺得他對我的咪咪比對我的妹妹還有興趣,常常又摸又親又吸的沒完沒了,我都警告他不要把它弄得變形或變黑,以免將來嫁不出去!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他玩我的咪咪的,感覺很好,又會有點癢癢的。

那我們有沒有「那個」過呢?這當然就不必問了!我的第一次就是在去年小傑畢業時獻給了他,不過到目前已經快一年了,總共愛愛的次數大概還沒超過五次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性慾好像並不是很強,我那些有過性經驗的朋友都感到有些不可思議,她們說小傑是那麼帥氣,而我看起來又是那麼的性感,怎麼會性趣缺缺呢?難不成他是性無能,或是技術不好?結果,她們的結論是他的技術一定不好,還加上那個一定小小的!這在當時,我哪裡會知道答案究竟是什麼?不過,我曾偷看過A片和黃色書刊,發現小傑的性器官確實和那上面的不一樣,但是我總認為那種影片和書刊都是會找一些異類來誇大描寫的,而且我始終認為只要兩人相愛,就不用在乎這一方面的事情。

但是,可憐的小傑,他不知他的帥哥魅力在我們這一堆姐妹裡,無形中減了好幾成。有時我會感到很對不起他,因為我一直無法為他辯白,而我真的是無從說起。因為當時我確實沒真正看到其他男人的生殖器,更不用說看它們勃起,甚至讓它們插入的感覺了!

這對小傑是幸或是不幸,實在很難下定論啊!

(2)

故事再回到溫泉健身三溫暖的現場。

健身中心的接待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入內,可是眼睛卻不斷的打量著我,訕笑著問我們是否要共用一間浴室?小傑點了點頭,當時的我羞愧得好像被人捉姦似的,恨不得馬上奪門而出,但是小傑把我手臂掐得緊緊的,掙都掙不開。

這個中心裡大概不常有女客,所以裡頭的工作人員也都不時地盯著我看,讓人感到更加的不自在。

小傑竟然打趣著說︰「他們大概從來沒見過像你如此標緻的女郎,恨不得你進入大眾池讓大家一飽眼福呢!……來這裡的女客大概都是歐巴桑吧!」

我有些惱怒,就順著小傑的話說︰「好啊!你不在乎的話,我們就去大眾池洗,順便再愛愛給他們看好了!!」

小傑瞪大了眼睛看著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會這麼講!他當然是不同意,我心想︰要是他願意的話,我還真不知道敢不敢呢!

不過,我當時心裡頭已經狠狠的下決心說︰「待會兒看我要不要讓你碰我!如果想愛愛,更是免談了!」

小傑察覺到我的不愉快,馬上噤聲不再捉弄我,使我看了又覺得好笑,心裡竟也軟了下來……

接待迎我們進入一間兩坪大的個人浴室︰單單一個池子,就占掉三分之二的空間,剩下三分之一擺著一張圓木矮凳,僅夠一個人淨身而已,連放置脫下衣服的地方都沒有!牆面有兩個掛鉤,大概是給人掛浴袍用的。

他應該看出我們面有難色,馬上很抱歉的說︰「今天人客人較多,現在可泡湯又可按摩的雙人房都沒空。」先請我們將就一點。等一下有空房時他會優先通知我們,主要是不要我們在大廳裡等待,人來人往的會感覺到很不愉快。

「難不成他怕我跑掉?」我在心裡暗忖。

「總之,你們是要來按摩的,泡湯設備怎麼樣應該都沒差吧?」

他哪知道小傑還想做些別的事,真是鈍啊!

那時身邊偶而會經過一些打著赤膊圍著浴巾的男客,使我更覺得尷尬,我只有催促小傑趕快做決定,小傑又不好意思說我們還想幹嘛,看在他們用心良苦的份上,也就算了……小傑決定留下來等待。

進得浴室內,小傑怏怏不樂的把門拉上的同時,才又發現這扇門根本就沒得鎖!而且門中央上半還有個半公尺見方的透明玻璃窗!……走廊上的人很容易就可以看進來!這房間又這麼小,隨便一瞥便可一覽無遺,簡直一點隱私都沒有!

據知是為了安全起見,怕一個人在裡面泡湯發生什麼不測而做的設計;從這樣看起來,要一個女客在裡面等,不是用心良苦,簡直是不安好心啊!

再說,我們脫下的衣服又必須存放在門外接近大廳的櫥櫃裡,浴室內終歸是沒半點可供遮蔽之物;慢慢的,溫泉的熱氣已蒸得我們開始冒汗,所以,既然來了,我們就硬著頭皮的先洗澡再說吧!

憑藉著小傑站在門邊的掩護,我迅速將脫下的衣物全都交給他,頭一回在這樣的情景下赤裸裸的站在小傑面前,看得他心花怒放;依我看,要不是他雙手沒空,恐怕早就撲了過來。我的心也砰砰的跳個不停,好刺激呦!

然後,眼看著小傑就拎著我的一雙鞋和外衣,腋下還挾著我的內衣褲等,大剌剌走向門外的衣櫃去,好像在炫耀什麼似的……真是變態!

光著身體略感涼意,自己馬上一股腦的鑽入浴池裡,池水燙得我慘叫一聲,才想到忘了先在池邊淨身,並且適應一下水溫。我趕緊又起身,打算等小傑進來幫我守著門,讓我先在池邊安心沖洗。

大概是我的叫聲太恐怖,引起一個接待的注意,冷不防的拉開門衝了進來,看到我一絲不掛站在門邊,他也愣住了。我趕緊用手遮住重要部位,直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水那麼燙,一下子泡進去被燙到了……很抱歉!」之類的話。

他回過神來之後,就盯著我上下看了好一會兒,先問我︰「是一個人來洗溫泉嗎?」接著又往池邊挪動,打開另一個水龍頭說︰「這個是冷水,你認為太燙的話,可以加一些進去……不過有些人喜歡泡原湯,是等溫泉冷了一點再泡進去……你要在旁邊等久一點嗎?」

然後,他還沒有離開的意思,眼睛就不斷的在我身上搜尋,就好像要在我的手臂中找到一點空隙,看到他期待想再看到的地方,繼續說︰「有沒有浴巾、浴袍?要不要我幫你拿來?……還有沐浴乳?」

因為從來沒有在一個陌生男子面前赤身露體過,我被他問得有些慌亂,習慣性的伸起右手撥開我的長髮想看清楚一切,我那迷人的雙峰就整個蹦了出來,在看見他的眼睛幾乎凸了出來,直盯在我胸部不放,才驚覺自己的失態,要命的又拿起蓋在私處的左手來遮露出來的胸脯,這下子看得他口水都要流出來!半晌說不出話來了。

經過這樣瞬間的錯亂,感受到自己赤裸身材的對異性震撼力,我竟然興起一種暴露的念頭,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改用雙手挽起頭髮,擺出一種純真卻又撩人的神態(表示我不是淫蕩的),羞赧赧的說︰「喔!……不好意思,等一下我男朋友會拿來,……謝謝!」這句話可以讓我毫無顧忌的暴露自己,而又使對方不敢冒犯。

我們就這樣僵在那兒好一會,漸漸地,已經讓我覺得露得已經有些離譜了。

現在,反而是這個接待極端無奈和錯愕了,他幽幽的說︰「真……真的嗎?……不需要我的服務了嗎?」眼睛貪婪的在我身上游移。

我不知哪兒來的勇氣,伸出手推擠著他出門,一邊還說︰「好的……好的,需要你的時候,一定會找你的……對不起!謝謝!」話中故意略帶了一點曖昧。

心中的我卻是想著︰「還謝謝你個鬼呢!全身都給你免費看光光了。」不過當時卻是興奮的不得了!

這時小傑正好半裸著身子進來,除了他下半身腰上圍著的浴巾外,手中居然沒拿半件衣物!一進來忍不住就對我又摟又抱,竟還不忘興師問罪般的說︰「我剛剛好像看到有一個接待從這裡走出去,我有沒有看錯?……他來幹什麼?」

不等我回答,他就解除身上的浴巾,貼了上來,陽具翹的高高的,看來他饑渴得很,一隻手就不聽話的往我私處摸。

我朝門上的玻璃看去,覺得會被偷窺;不過經歷了剛才發生的事情,我好像脫胎換骨一般,竟然又不以為意起來,以前的一些禮教束縛一時蕩然無存,我發覺我的潛意識裡,有著裸體暴露的念頭,意外的發現這樣會刺激我的性慾,下體自然濕潤起來,這在以前都沒有發生過。

接著我故意逗弄小傑說︰「瞧你還有這種心情親熱,剛才人家進來騷擾我,還吃我豆腐,你都不在乎嗎?……還有你只帶著這一條浴巾來,等下我們怎麼出去?……你真的要你女朋友光著屁股給人家看嗎?」我要看他做什麼反應。

他狐疑的看著我,好像不相信我的前半段話。

聽了我這一番話,小傑原本已蓄勢待發的陰莖馬上軟了半截,緊張地想知道我有沒有被怎麼樣。當他聽說我剛才光著身體被別人看了好一陣子時,表現得懊惱得不得了,還怪我為什麼不等他回來才進去浴池泡湯,弄得我那還敢再說我還故意秀了一下誘人的裸體,讓人家看得目瞪口呆。

我又瞄了一瞄他逐漸下垂的男根,好生可憐,只好趕緊安撫他說︰「噢!人家是逗你的啦,我有盡力遮住身上的重要部位啦!……那個服務生還規矩得很,還不太敢看我呢!……人家全身上下就只有被你一個人看過,別人在福中不知福了,好嗎?」

順勢,用我最柔軟的地方靠了上去,緊貼著他的胸腹間,終於使「他」又恢復了生機,不再垂頭喪氣……

男孩子就是如此,只允許自己不規矩,而卻由不得身邊的女伴讓人佔一點便宜,要證實這個心態很容易,像類似這樣情形加油添醋一點再告知,馬上就可以得到答案,屢試不爽!所以,我如果想利用他的配合,給自己一些新鮮點的性刺激,應該是不可能的。

就在溫泉勝地渡假那段時間,我仔細回憶從前的種種,發現自己真的早就有一些出軌的傾向,只是健身中心這突如其來的經歷使我萌生了不再躲躲藏藏的決心。

記得在半年前的一個夜晚,我單獨一人到夜市閒逛,那時正值酷夏,我僅僅穿著了一身單薄的無袖短洋裝。老實說,那件洋裝的質料會讓全身曲線畢露,內在美的輪廓也清晰可見(其實,出門前我有照鏡子顧影自憐一番,就發現了這種現象,但還是照樣穿了出去……所以說嘛……悶騷?)。

不用說,一路上吸引住了不少男人的眼光,害得我舉手投足之間都戰戰兢兢的,恐怕一不小心就會走光;尤其是在彎腰和蹲下時都驚險萬分,而我又僅帶了一個小小的手拿包出門,沒有任何可以遮掩的功用,在那種姿勢下,要瞄到我身上的私密地帶是不會有太大的困難的,所以我總覺得四周老是聚集了一些男子,大概是看我身邊又沒男伴,有一兩個還大膽的固定跟著我,我只好盡量縮短蹲下來觀看衣物的次數和時間。

但是,我還是逛得很開心,心裡頭居然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反而比有小傑在身邊時還放得開哩!

要是你們以為脫軌事件就如此而已,那就太低估我悶騷的程度了,精采還在後頭呢!

就在我逛夜市逛得正在興頭時,我那消化不良的老毛病又偏偏開始發作,還等不及我找到洗手間解決前就排泄了一些○○!我窘得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心想要是讓四周的那些覬覦者察覺,我這性感尤物不馬上讓人倒盡胃口了嗎!……不過,幸好,當時好像沒有人注意到我的窘境。

由於是在夜市中,盥洗室似乎不易尋得,只見附近有一處加油站,我馬上疾步進入那狹窄的女廁裡面,關起門來處理善後。因為洗手台是在廁所外面,實在沒辦法把已經沾污的內褲和褲襪拿出去清潔……那會多糗啊!……再說,出門又沒帶背包之類的袋子,內褲和襪子等脫掉後,只好一股腦兒丟棄在廁所的垃圾桶裡,髒屁屁就靠平時都會攜帶的面紙擦拭乾淨了,不然我才真的慘透了!

然後,我在廁所內看著我那雪白又光溜溜的大腿時,心想,我必須馬上找個販售女性內衣的商店去買一條內褲嘍……這個在夜市應該到處都有的,絕對不會像廁所一樣,那麼的不好找吧?……或者……我靈機一動……或者就不顧一切,只著短洋裝而不穿底褲直接回家去也可以!

各位先生、女士,你們猜猜,我會選擇哪一種方式呢?……當然是第二種︰不穿小褲褲羅!

我甚至還變本加厲,解開了洋裝上身的拉煉,將身上僅存的一件內在美──34C的胸罩也給脫了下來,一齊丟到垃圾桶!……丟棄之前,我還真的捨不得呢,因為那件胸罩還是我花了將近一個月的零用錢狠下心買來的進口貨;不過,為了達到我展露傲人胴體的慾念,也就顧不了那許多了,再說,我總不能拿著內衣到處走吧?

穿好了洋裝,廁所內沒有鏡子可供檢視一番,我只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鼓起勇氣跨出那狹窄的空間,迎向外面熙來攘往的人潮,我不著痕跡的朝周圍搜尋了一下,可能是我在廁所裡待了太久,還是我的媚力不夠?……原來那幾個死忠的跟隨者居然不見半個!……門外倒是排了一條長龍,排在第一個那位太太用一副怨恨的眼神看著我,一溜煙兒就鑽進廁所裡面,我想她是急壞了。

利用在外面洗手台洗手的機會,對著牆上的那面半身鏡,我瞄了自己全身一眼,不看還好,看了我的心差一點跳出來!因為我這一件洋裝上半身領口是做成平領(就像希臘神話裡,眾女神上身衣服的那種式樣),雖然不是低胸式,但是做的頗為寬鬆,原來只要是身體往前傾,領口就會低垂而顯示出潔白的胸口,甚是迷人!而我又將胸罩脫除,光滑柔軟的布料少了胸罩蕾絲的磨擦吸附,加大了下垂的弧度,凹陷的乳溝明顯可見,半個乳房呼之欲出!我再挺身撥挽頭髮時,側身又可清楚看出乳頭凸起頂著衣衫,這件無袖洋裝的腋下開口又切得很低,乳側整個懸空裸露著,一看就知道沒穿內衣!

要回頭再去找回胸罩也絕對不可能了,只好挺起腰桿子,快速逃離廁所邊排隊人群異樣的眼光,一時也沒有機會和勇氣再看看自己的下半身如何了。

下身沒穿內褲的感覺的確很異樣,少了一層束縛,先是涼颼颼的很舒暢,爾後因為緊張又興奮,下體開始有一點趐麻發癢的滋味,不時又像要尿尿一般分泌出許多愛液,經走動和風吹,又會冷得打寒顫。其實全身已經被這種膽大行動激發得燥熱異常,一波波的汗水沁透了衣衫,全身的肌膚都與衣服黏貼著,臉頰熱烘烘的,有一種陶醉茫然的境界。……我好喜歡呦!

不一會兒,身邊慢慢又圍攏了一些形影猥瑣的男子,其中有幾個還很放肆的「巡視」我全身,好像我沒穿衣服一樣。擠在人群間,我隨時得提防有人有意無意觸摸我的身體,很確定的,不時有人故意用手揉捏我的臀部,有兩三次,甚至還順著股溝往前探尋我的私處,而胸部被突擊的頻率尤其高;我驚恐的都不敢去正視這些人,只有任其侵犯而不作聲,若不是夜市人潮洶湧,那時的我很有可能會被強姦。

照理來說,在那麼危險的情況下,我似乎應該及早離開夜市以為自保的,可是我還是繼續逛了一兩個小時,心中所存的想法居然是,中途退縮豈不是枉費了我迷人的身材,不知以後還會不會再有勇氣嘗試這種舉動。

驚心動魄的過足了穿幫癮頭後,我飛也似的躲入往捷運站的人潮中,成功的擺脫了那幾個尾隨著我的無聊男子,擠入車廂後,我就緊靠在門邊的玻璃屏風,這麼一來,除了上下車的人可能會注意到,我有一些不對勁的撩人神態外,那個位置應該是最安全的了!

那時的我已經累了,不想在回家途中惹出任何事端來。

直到現在我還沒有將那次經歷告訴過任何人,尤其是小傑。今天是第一次說出來和你們分享喔!

以後我還會不會如此呢?……那還用說,有機會一定會的!